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管理能力,增强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强化学生干部的服务能力,深化学生干部的桥梁作用,完善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水平,2024年3月13号,我院在教学楼1105教室开展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湾展开训,22级和23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和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培训,团总支张文龙书记支持培训。

培训开始,张文龙老师首先讲了学生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和意义,并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参加培训,并做好笔记,做到培训有成效。接下来,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湾为全体学生干部展开培训。余书记从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并强调学生干部要具有大局意识、奉献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时刻加强学习,做好学院和学生的桥梁。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学生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确了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为财经管理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动力。

(供稿  张文龙    审稿  余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