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管理



根据《关于学校“一院一品牌、一院一特色”专业建设计划2024年工作要求的通知》要求,4月8日下午,财经管理学院在笃行楼6楼会议室召开“一院一品牌、一院一特色”专业建设推进会。院长窦雪霞主持会议,副院长张毅飞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窦雪霞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一院一品牌、一院一特色”专业建设计划2024年工作实施方案》,强调要贯彻文件的指导思想与要求,结合财经学院专业设置情况,明确财经专业“业财融合”特色建设目标,深入推进财经专业改革,推动产科教协同发展助力专业提质升级。会议要求,各教研室要按照学校“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精”的专业建设精神,聚焦本专业的特色建设,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学院汇总制定财经学院专业建设总体实施方案,推动财经学院专业特色建设,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丰富学校办学内涵,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各教研室主任表示,要以“一院一品牌、一院一特色”专业建设为契机,认真落实各项建设任务,着重找清本专业特色和发展方向,努力建设特色鲜明、服务能力强的职业教育特色品牌专业。

 



Copyright   2013-2021      财经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办公室电话:0371-69306898      团总支电话:0371-69309808 豫ICP备10002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