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作为河南省唯一一个主体赛和专项赛两个赛项均晋级国赛的队伍,我校学子在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发挥出色,经过激烈角逐,夺得创业之星”主体赛项一等奖营销之道”专项赛二等奖

该项赛事是经教育部认定的国家级A类赛事,至今已举办九届,累计吸引超过2000所院校40余万师生参加,已成为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深化创新创业实践的一项权威性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强的重大赛事。

自赛事启动以来,财经管理学院精心选拔参赛队伍、科学制定训练方案,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备赛,经过校内初赛、省级决赛和全国总决赛层层选拔,不负众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等奖,谢巍巍等指导老师“最佳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团队成员李智博、谢翔宇,朱萍萍、程子轩等参赛队员均获邀企业实习直通车资格。

优异的比赛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进取、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们在就业创业方面的综合能力,同时也自己的职业生涯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打通个人成长通道。

 

(供稿:谢巍巍    审稿:张毅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