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管理


3月13日下午,财经管理学院在笃行楼603会议室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布置会。财经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窦雪霞院长主持。

大会首先由窦院长向财经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传达我院2024年工作要点,指出全院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学生培养1个中心,就业升学、分类培养两条出路;服务学生发展、学院发展、产业发展3方需求;落实一院三品、教学质量提升、内涵建设、管理效能提升4项建设。全力打造“一院三品”,即“业财融合”“双一工程”“诚信+法制”的河职财经特色品牌。

会上,学院副院长张毅飞对“业财融合”、“双一”工程、“诚信+法制”财经文化、产教融合、社会服务中具体工作目标做了详细说明。胡泉水博士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我院今年教科研任务,特别强调平台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资源库建设等方面需完成的任务目标。

会后,窦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对学院去年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要继续保持拼搏势头,建造一支适应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产业升级需要的河职特色专业;打造学术带头人、骨干、青年教师组成的人才梯队;构建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培养体系,构建教育新模式,实现学生综合素质的多维度、科学化评价,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构建面向未来的人才培养体系,使财经管理学院专业特色更浓、育人成效更好。

新学期,新征程,财经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将全力推进学院更高层次发展。



Copyright   2013-2021      财经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办公室电话:0371-69306898      团总支电话:0371-69309808 豫ICP备10002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