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按照学校2024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工作安排我院2024年311日在笃行楼会议室603室举办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活动。

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校内专家赵永立老师担任评委。教务处副处长娄松涛、刘静雯老师、王一璠老师到场观摩指导。

本次教师教学比赛我院精选了2支团队参赛。现场比赛分为“教学设计汇报”和 “无学生教学展示”两个环节,评委对各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

比赛现场,参赛团队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模式创新,专业教学与课程思政有效融合,受到了专家评委的充分肯定。

本次教学大赛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院领导的重视和全体教师的积极参与。我院将继续以教学能力比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课程思政”和“三教”改革,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全面推进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

(撰稿:徐晓阳 审稿:胡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