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学院动态】管理学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走进工程之走进寝室。

    根据校党委关于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六个一工程的统一部署,结合商学院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实施方案的统一要求,2018111517时,基建处处长曹和平老师、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岩老师以及商学院全体领导干部走进商学院学生寝室,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在服务引导中加强思想教育,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困难结合起来,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参观了18级学生寝室,对我院同学的寝室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们同寝室内的同学们展开了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思想情况。通过寝室建设提升我院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和文明素养。同时鼓励同学们要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积极参加各类有益身心的集体活动,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文明商院人。 

通过本次走寝活动,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增进了师生的感情,为构建和谐校园创造了良好氛围。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党的建设,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机制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沈莉莉  审稿:李相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