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高商学院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增强干部们的写作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成员协作能力,打破心理障碍、增强互信,商学院团总支对全院2019级学生干部开展为期七天的培训。 

1028日晚上,在明理楼1101教室举行了2019级学生干部培训动员大会,学生会主席团, 20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院系学生会干部、心理健康委员会干部和各主要社团骨干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上沈莉莉老师宣读了学生干部培训通知,张文龙老师宣读培训纪律要求,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意义。

本次培训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户外拓展训练,目的是通过这一独特的培训方式打造一支诚信、团结、富有创造力和战斗力的优秀团队,这些项目的目的是克服心理障碍、增强自信、战胜恐惧、提高队员间的合作协调性,使大家意识到相互信任与责任感是团队合作的基础,只有彼此信任,才能团结起来共同完成任务。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不仅增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友谊,更有效地提高了学生干部的领导、组织、团队合作和有效沟通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沈莉莉  审稿:李相勤)

 

IMG_20191102_203738

_MG_5936

_MG_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