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考生:

 热忱欢迎你选择我们工商管理系,下面把我系的情况简单介绍给你:

  六大专业蓬勃发展:

我系开设六大专业:会计电算化、审计实务、市场营销、商务英语、物流管理、工商企业管理,现有50个教学班,在校生近3000人。

  雄厚双师教学团队:

我系师资力量雄厚,专兼职教师100余名,有省级优秀教师,省级教学名师,90%以上的教师具有教授、副教授等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有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高级营销师等一大批双师型教师,师资队伍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充分保证了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省级示范实训中心:

系内有集教学、实训及科研于一体的省级示范实训中心,中心面积2000余平方米,下设会计综合实训室、物流管理实训室、营销沙盘模拟实训室、分拨配送实训室、商务礼仪实训室、超市实训室等17个现代化多功能的实训教室,拥有各类计算机500余台。工商管理系与河南省光明会计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河南广发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易里巴巴商务科技有限公司等几十家企业合作,建立工学结合实训基地,为学生社会实践提供了强有力的资源保障。

  技能竞赛硕果累累:

工商管理系十分重视对师生创新意识、协作精神、动手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三年来师生参加各类竞赛硕果累累,取得国家级竟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18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的好成绩。

  学生就业率99.75%:

我系建系13年,为国家培养了近万名专业技能人才。毕业生高素质、能力强,深受企业欢迎。近三年平均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9.75%。学生专升本录取率也连年达80%以上,连续6年被评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人文工商助你成长:

以教师和学生为本,给他们足够的尊重关爱,对全面发展的理想人格肯定和塑造,是我系立系之本。工商管理系有浓郁的人文氛围。“大学生活计划”活动、“系大学生艺术团展演”、“书香工商”、创业计划大赛、“早早向上”、“挑战杯”……在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里释放你青春的激情,提升你创新创业能力,成长为一名自信的、自强的、自律的、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基层企业管理者。

亲爱的考生:工商系诚挚的欢迎你报考!

工商管理系2015年单独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科类

学制

学费

(元/年)

招生计划

高中生源

中职生源

合计

市场营销

文理

三年

3300

34

10

44

商务英语(境外就业班)

文理

三年

3300

30

10

40

物流管理

文理

三年

3300

43

10

53

工商企业管理

文理

三年

3300

33

10

43

 

 

 

 

报名有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考生可任选一种方式报名)

1、网上报名

凡符合单独招生报名条件的考生,在49日前登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hnzj.edu.cn/可进行网上报名。

2、现场报名

凡符合单独招生报名条件的考生,也可在330日至49日每天8:30---16:30直接来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报名。也可委托其他人携考生的委托书、考生的身份证、受托人的身份证及以上材料的复印件,在前述的规定时间来学院报名。

报名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B座招生就业处一楼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