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日下午,商学院在综合楼406举办了河南鲜风商业连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审计、商务英语等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河南鲜风商业连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具有超过14年的生鲜超市经营经验,下辖有酒店,综合百货,超市连锁,品牌服饰,黄金珠宝等多种经营模式。经营门店达13家,员工超过1500人,总经营面积达5万余平方米,门店遍布开封市,杞县,通许,年销售规模高达10亿元,市场规模较大。 

鲜风围绕现代家庭生活场景,以鲜食类产品为主提供一站式生活解决方案。提供顾客每次轻松愉快的购物体验,让每个社区生活因鲜风的存在而更加美好。鲜风生活,致力于为年轻家庭提供有品质的商品,便捷,温馨的服务。

学习成就梦想,奋斗改变命运。鲜风通过引入国内外专业类培训提升个人岗位专业能力,通过轮岗制实现更多的实践机会,通过师徒制人人培养接班人,实现人人赋能,人人被赋能,打造教学型组织,激活每个员工的个体价值,提高员工的各项能力。为员工未来的发展作充足的准备。

此次招聘的岗位:管培生和会计 薪资待遇:30004800/(基础工资+绩效奖金) 要求:183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踏实,能吃苦,热衷于零售行业发展。福利:提供食宿,带薪年假,带薪婚//陪产假,节日福利,婚嫁金。希望我院学生能在此次招聘会中找到满意的工作。

(供稿:董岳磊  审稿:李相勤)

Cache_-7d5ad0dda720f1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