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为我院师生党员 “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专 题党 我院师生党员40余人参加 了学习 。此次 党课 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吴玉刚主持。

田书记围绕常修为政之德,常提自我素养;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怀敬畏之心,练就金刚之身;常念严管之责,践行严管厚爱;常念廉洁齐家,树立良好家风”五个方面内容展开,教育引导我院师生党员要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本次党课学习既是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我院“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具体行动。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本次党课教育为契机,认真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加快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卓义萍        审稿:吴玉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