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8日,财经管理学院金蝶云财务订单班在现代技术综合实训中心515教室正式开班,金蝶云财务订单班是由财经管理学院和金蝶生态圈企业共同推出的产教融合生产性综合实践项目,该项目对学生实习提供了基于“云”端、自动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开班之前,我院窦雪霞院长、吴玉刚书记亲自到场了解学生学习情况。

开班第一课,我院有幸邀请到财税咨询专家王锋老师来给大家作开班宣讲,王锋老师现任河南立帆财税服务公司税筹事业部总经理,从事财务及培训咨询工作十余载,擅长财税疑难杂症的现场咨询。王老师在课上深刻剖析了会计未来发展的前景和方向,并详细的介绍了智能财税共享中心的研发成果、产教平台系统及会计实训系统,最后,王老师期望我们学生都能成为有能力、有时间、有金钱的幸福的会计人员。订单班学生在认真聆听完王老师的宣讲之后,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对未来不再迷茫,对就业充满自信!相信在经过订单班的系统学习之后,我们的学生都能学有所成,成就美好未来!

供稿:苏雪 审稿:张毅飞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