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营销之道)专项赛河南赛区赛场中,经过激烈角逐财经管理学院选派的三只队伍,从全省4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一个特等奖两个一等奖的好成绩。这也是我院今年首次参加此项赛事,全院领导、教师团结一致,不畏困难,积极备战,特别值得骄傲的是工商企业管理专业20级的朱燚、刘一王佳琪三位同学顺利获得晋级国赛资格,未来将代表学校与来自全国其他兄弟院校的100支队伍同场竞技,有望再创佳绩。

赛前,学校党委副书记田华在比赛现场与我院领导、参赛队员、指导老师亲切交谈。她对我院领导及指导老师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队员们在比赛期间赛出成绩、赛出风格,通过比赛展现出全体师生“比、学、赶、超”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比赛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育人目的,有助于同学们培养创新精神和实战本领,充分展示了财经管理学院学子们在就业创业方面的综合能力,同时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成长通道。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系会与中国陶行知研究会联合举办的一项传统赛事目前连续举办八届,是教育部官方认定的2021版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57项A级赛事之一,是最具含金量和最具有价值的赛事。

(供稿:谢魏巍 徐晓阳 审稿:窦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