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深入贯彻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相关文件,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为学生会组织改革和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2022年5月3日,财经管理学院在行政楼518召开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湾、团总支负责人张文龙和17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学生会主席闫超向与会代表宣读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财经管理院学生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文化建设等诸多方面取得可喜的成绩。展望未来,院学生会将会始终坚持校党委的领导与校团委的指导,以服务广大青年为宗旨,以提高青年综合素质为主线,开拓进取、大胆尝试,努力走好具有财经特色的学生组织之路。

随后,由全体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一致推选姜卓坪同学为新一届学生主席。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湾向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筑牢信任之基,把稳前行之能,用不懈的奋斗指引人生航向;二是感悟百年初心,永葆青春本色,用执着的情怀传承和弘扬时代精神;三是勇立时代潮头,敢于创新创造,用满腔的热爱构筑共同的精神家园。

(供稿 张文龙  审稿  余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