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日下午,商学院在综合楼406举办了沈阳融联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审计,商务英语等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沈阳融联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10月,是经沈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式核准注册的专业从事银行委外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要营业范围有:商务代理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接受银行委托从事银行委外业务信息咨询;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等。

此次招聘的岗位资产保全专员。薪资待遇综合工资4000-20000元不等。公司福利:缴纳社保、包住,上下班专车接送。作息时间:朝九晚五。希望我院学生能够在此次招聘会中找到满意的工作。

(供稿:董岳磊  审稿:李相勤)

说明:G:\董岳磊资料\f\d盘\董\18-19第一学期\就业\就业创业活动\新闻稿\QQ图片201811051607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