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日下午,商学院在综合楼410举办了这次深圳链家专场招聘会。工商企业管理、商务英语、会计、审计等专业的同学参加了这次招聘会。

链家集团成立于2001,是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提供二手房、新房、租房、旅居房产、海外房产、互联网平台、装修等房产相关服务,目前已进驻32个城市和地区,门店数量超8000,旗下经纪人近15万人。

2015年链家正式进入深圳,现有7000余名经纪人、500多家门店聚焦于深圳成交最旺盛的70%社区,链家网公示的真实在售的无重复真房源超过28000套。在深圳,平均每5分钟就有一笔二手房交易在链家经纪人的努力下达成。在深圳链家,5000多名90后并肩作战。在这里不论资历,只拼能力,深圳链家,职等你来。

此次招聘的岗位是房产经纪人。薪资待遇:新人入职享受无责任底薪3000+效绩2000。转正后提佣为40%85% 。缴纳社保五险+住房公积金+商业保险+公司互助金。希望我院的学生可以在此次招聘会中找到满意的工作。

(供稿:董岳磊  审稿:李相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