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为了满足各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更好地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为促进学校、毕业生、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商学院将举办“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热烈欢迎各用人单位前来参会,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一、双选会安排:

时间:613日上午8:30-12:00

专业: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会计、审计、商务英语

二、双选会地点: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内)

三、双选会服务:

1.每展位配洽谈桌一张、椅子两把。

2.提供2份工作餐,2瓶饮用水。

四、参会办法及要求:

1.会议布展:各参会单位自备展板、海报等宣传材料。也可提前告知会务组,我们将为您准备海报。

2.请有意向参会的企业填好回执单盖章后将回执单和营业执照复印件等一并送至学院行政楼425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30853325@qq.com

3、用人单位可将单位的宣传介绍材料和需求信息提前发给我们,以便在我院网站和校园宣传栏对贵单位进行全面的宣传。

五、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37169306898      13526871782    董老师  

邮箱:30853325@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0号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2019520

 

 

参会回执单

单位名称(盖章)

单位地址

邮编

单位联系部门

联系人

电话

邮箱地址

参会日期

单位网址

岗位需求

参会代表情况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