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上级单位统一部署,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将于4月20-24日举行2020届毕业生“春暖‘位’来”空中就业双选会。为进一步保证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的求职需求,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更为方便的线上招聘求职通路。我校联合【工作啦】智慧化精准就业平台现上线空中宣讲会功能。

该功能打通腾讯视频全生态,用人单位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注册审核后,可通过复制空中宣讲会的腾讯视频链接上传空中宣讲会视频,并申请参加我院空中宣讲会。经过我校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空中宣讲会视频将在本校就业信息网呈现,用人单位还可在后台查看学生简历,进行在线互动等。空中宣讲会发布分为上传宣讲会视频至腾讯视频、发布空中宣讲会、等待审核,审核通过的空中宣讲会将推荐至就业信息网首页和学生求职小程序,欢迎广大合作单位联系我院招生就业负责人信箱gongshangguanlixi@163.com征询具体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