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好在学生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11月中下旬,财经管理学院开展了“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主题班会活动,积极引导学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财经管理学院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组织广大学生结合“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这一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2035年发展目标和对青年人的寄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坚持德技并修、知行合一,教育引导学生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把小我融入大我、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中。班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讨论,谈理想、谈学习、谈体会,并表示要不断加强专业知识技能学习,夯实自身综合素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掀起了学生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更加坚定了学生们听党话、跟党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供稿:卓义萍  审稿:吴玉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