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2023年5月8日,中共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于在笃行楼406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研究部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刚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吴玉刚书记强调了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相关书籍资料,每天自学一小时,每月至少完成3篇学习笔记,自觉做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随后,教师支部书记张毅飞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部分内容。

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和职教本科发展贡献财经的力量。

(供稿:辛馨   审稿:吴玉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