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的系统学习,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确保新党员的发展质量,4月3日至18日,财经管理学院举办了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经过群团推优,组织考察,共有6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玉刚、副书记余湾、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胡海涵、学生支部书记张文龙参与了培训班的授课。

授课老师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二十大精神内涵,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宗旨和性质、党员发展程序和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几个方面展开,教育鼓励学生要端正入党动机,“听党话、跟党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明确入党的,找准努力方向,为他们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思想基础。(供稿:辛馨   审稿:吴玉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