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党的建设,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2023年5月5日财经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202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冯坤等17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财经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张文龙书记及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预备党员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总结汇报,并表示无论能否转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都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史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决心时刻接受党组织长期考验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各自介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表明意见,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了讨论。最后,经过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冯坤等1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本次转正大会扩大了财经管理学院学生支部的正式党员队伍,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学院选拔出一批踏实能干,有远大抱负的“五有”青年共产党员,对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供稿:辛馨   审稿:吴玉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