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1日下午,财经管理学院在3202教室召开了学生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辛馨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共发展预备党员12名。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经过层层筛选,严格按照组织程序,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不仅要求学生在组织上入党,更要求在思想上入党。会上,所有党员发展对象都充分表达了自己的坚定信仰,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宣誓慷慨激昂,展示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支部书记张文龙向顺利转入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遵守党规党纪,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的优良品质传承和发扬光大,努力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为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增添了组织活力。新预备党员们也将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自己,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供稿:辛馨   审稿:吴玉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