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会组织建设,为学生会组织改革和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2023年5月25号下午,我院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在笃行楼603顺利召开。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湾,团总支书记张文龙,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五届主席团候选人员及15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我院党总支余湾副书记致辞。余书记回顾了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勉励学生会全体干部再接再厉,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继续发扬我院学生会一直以来的吃苦耐劳、砥砺奋进的光荣传统,能再续辉煌。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期望,希望能珍惜机会、明细义务、履行职责、敢于担当,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院的学生工作,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接下来,大会分别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和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深入分析了新时代面临的发展形势和改革要求,明确了未来一年我院学生会工作的主要任务,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落实工作制度,提高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效率和水平。最后,大会选举产生了财经管理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供稿 张文龙  审稿 余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