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宿舍的安全防范,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干净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财经管理学院于2021年12月20日晚进行了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此次检查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湾带队,国资处苏威处长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有安全隐患的一些方面。经过检查,我院大部分宿舍的卫生状况良好,同学们的电脑等用电设备,严格按照学院的各项安全规定,没有私拉电源。此次检查,没有发现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和违禁物品现象。检查同时,余湾副书记还亲切和同学们交谈,了解临近期末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要求大家认真复习备考,严格考风考纪,并期望大家考出一个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检查,排除了宿舍安全隐患,提高同学们用电安全、居住安全、健康安全等意识同时,此次检查也有利于我院“五有五自型”宿舍的创建,为营造安全健康的宿舍氛围打下基础。

(供稿: 张文龙    审稿: 余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