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证文化艺术团训练工作的专业性、系统化,全面提升团内各部成员的综合表演能力及艺术展现力,4月11日下午,我院文化艺术团负责人、指导老师辛馨在明湖广场对民族舞部与模特部学生进行了现场指综合导。

训练活动现场,辛馨老师对学生们积极的训练态度及较好训练成果给予鼓励和肯定,对学生们训练中的短板与不足进行了指正,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辛老师倾心投入,亲自示范,为民族舞部学生调整动作、姿态,为模特部学生设计、整理队形,并对平时训练中没有被学生注意到的细节进行一一点评。辛老师指出,跳舞与走台步不能只是机械地做动作、摆造型,而是要在动作中投入自己的情感,用情绪带动的动作,这样呈现出来的舞蹈和T台秀才有灵魂与表现力,才能够打动、感染台下的观众。

本次指导训练活动是在新冠疫情不断反复及校内闭环管理下进行的,它不仅对学生们整体艺术素养的提高起到很大帮助作用,对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学生管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供稿:辛馨   审稿:余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