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推进我院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明确发展方向,提升就业能力,5月8日-5月15日,我院辅导员组织召开了就业指导系列主题班会。

各辅导员根据所带班级情况,分别从就业形势、择业观念、就业安全、就业政策、就业信息获取、档案去向、简历制作、应聘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就业指导讲解。

审计212班辅导员赵雅慧老师号召大家树立积极观念,主动就业择业,并从就业市场、就业形势等方面展开讲解,引导学生端正就业择业态度,培养良好的就业心态,及时了解行业需求变化,结合自身特点和专业优势把握就业机遇,在奉献和奋斗的征程中绽放青春光彩。

会计211-214班辅导员吉哲老师建议大家客观分析自我与现实,主动调适就业心态,分享了就业心理调适技巧,鼓励毕业生们克服依赖和从众心理,明确自身优势,找准就业方向,以更加主动的姿态迎接就业挑战。

会计215班辅导员李嘉辉老师引导学生们立鸿鹄之志,做青春奋斗者,要正确把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基层就业政策,努力将青春绽放在人民最需要、最急盼的地方,成长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其他辅导员老师均从不同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就业指导系列主题班会的召开,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学生的各种疑虑,增强了就业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了学生的就业信心,为促进学生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许明昊  审稿:余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