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深入一线联系学生工作,关心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收集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课程设置、学生管理、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实效,近日我院班子成员结合相关学生代表开展了座谈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吴玉刚书记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调研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学生座谈是学院和同学们相互了解的一个重要渠道,目的是解答同学们对学院的相关疑惑,进一步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随后,学生代表依次发言,讲出对课程教学、教学硬件设施、住宿保障等方面的建议和感受,相关院领导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并表示在会后将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分类整理,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调研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搭建了学生与学院领导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扎实推进为学生办实事走深走实。

(撰稿:许明昊  审稿:吴玉刚)